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建伟书记调研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

 

    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助理张建华到沙河校区调研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基建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书记和张助理首先来到教室楼S1项目和实验楼S2S3项目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的汇报。吴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科学研判重大活动对施工工期的影响,提前制定工作预案,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吴书记和张助理来到基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听取了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关于沙河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张助理围绕“要逐级落实责任制,要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要注重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吴建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吴书记指出,沙河校区的建设凝聚着基建处全体人员的心血,大家付出了很多、奉献了很多,代表校党委对大家表示感谢。但同时也要看到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基建处的同志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沙河校区建设仍然是制约北邮发展的瓶颈,也是全校师生的最大期盼。基建处全体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为沙河校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针对下一步工作,吴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建管理,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高工程管理能力;三是要善于沟通协调,把握基建工作总体原则;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要牢牢守住清廉底线,把基建队伍建成务实、高效、奉献、清廉的战斗团队。

 

                                        基建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