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沙河校区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

 

    3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杰、校长助理张建华主持召开沙河校区建设工作部署会,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任雄飞传达了学校沙河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每项工作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措施办法和完成时限。大家围绕2019年工作任务谈了看法,表了决心,并就下一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建华助理强调,沙河新校区基本建设工作已经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如何在遵循基建工作规律的前提下,超前思考、思虑周全的开创性工作就成了今后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方向,按照学校的重点工作,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摸清关节、积极协调,并就如何搞好今后的建设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

     李杰副书记在充分肯定沙河校区建设成绩的基础上,分析了今年基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9年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基建处全体成员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2019年做为我校沙河校区建设工作的“落实年”!要求在今后的建设工作过程中,重点做到:守制度、抓落实、多协调、讲效率。 

                                           基建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