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

    3月7日下午,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副处长严寒、副处长朱靖晖等一行四人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我校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严寒副处长、朱靖晖副处长等一行在我校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等陪同下,实地了解了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实验楼S2S3和宿舍三区进展情况,察看了三个学院楼建设地块。

    参观现场后举行了座谈会,基建处处长对严寒副处长、朱靖晖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沙河校区的建设情况,汇报了我校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申请列入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的三个学院楼项目情况。严寒副处长、朱靖晖副处长先后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背景,提出到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实地考察也是改进工作作风的一项便民举措,介绍了2019年我市重点工程建设的情况,希望能够实地了解北邮重点工程项目的情况,从政策层面给予支持和推动。与会双方就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校区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